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親情] 最悲哀的是,無話可說......

[複製網址]
1
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?爭吵?打鬧?還是互相的猜忌?不是,是冷漠的無語!
如果沒有聲息的冷戰在蔓延,那才是對兩個人最大的傷害!
如果夫妻間連說話的力氣都不想有了,那麼這樣的婚姻對誰也都無所謂了。
兩個人,走在一起,有前世今生的緣分,也有無可奈何的選擇。

可是一旦你真的被框入社會相枷中,你就不是一個人在遊走,你是要對很多人負責的。

就如我們都不願承認自己的虛偽一樣。事實我們每個人真的過的有點虛。有無奈的,有善意的,也有必要的。
我們必須遵守生活的規定。多少事是我們能做的,不能做的。我們要小心的應付,認真的對待。
這也是現在的我們,為什麼總那麼容易感到累的原因吧!
如果你沒有勇氣從頭來過,就別讓你的婚姻走到無語
如果你的生活不是糟的見不到一絲光亮。那麼請你們不要再互相傷害,那樣的傷,就是時間也難掩蓋它的醜陋。
我們都從來不認為自己是最蠢最笨的那個,但有時我們真的是。更有時自己都難而接受。
自以為是的任性固執,常常讓人懊惱縈繞很久。
婚姻中,我們的感性和理性常做著拉鋸似的爭鬥。也有很多的失望,使我們徘徊在門檻邊緣。
跨過去,或許是另一個天地,更可能是可以預測到的暴風驟雨。
退一步,才是真正的海闊天空。你會發現更多的欣喜在於你的這一念之間。
沒有一輩子不爭吵的夫妻。俗話說打是親,罵是愛,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!
如果和你相守一生在一起的人,整天視你如路人,你心裏不發毛才怪。
有愛就有恨,有愛就有要求,有要求就有失望的存在。
別讓你的感覺麻木了,有感覺的生活才是有滋有味的,盡管它有那麼多我們不喜歡的酸辣。
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缺陷。為甚麼不可以接受別人的呢?所以我們也必須要包容別人的。
寬容的對待你的婚姻,相守百年,就不會是一句空話。而且和另一半共同走過時,也不會那麼的艱難了!
很欣賞一個朋友的幾句話 :
人欲是無邊的,但我們要做到平凡幸福的過一輩子,就要把自己想像成,要求成,更做到成如晴日裏海的心境,內心的波瀾洶湧,在表面上找不到一絲的痕跡,那樣我們真的可以快樂很多!
婚姻的家也就是一個玻璃杯,如果你放入的是開心,你收獲的就是快樂和幸福 ;

如果你放入的是悲哀,那麼你得到也只會是失望和心碎!
其實在婚姻中,我們更應有知足的心情,才能不去計較太多的得失,才能真真正正的幸福生活!

讓走入婚姻中的我們約定幸福!讓不再年少的我們少點累感,多一點快樂吧!
既然選擇了,就要對的起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!
也許,你有勇氣做出你想要的那個決定,但你能保證不是你的過往再輪回嗎?
很多的美好只能是遠觀而不能近看! 要珍惜的東西,不是失去的,不是得不到,而是現在所擁有的!!!
本文最後由 我愛吃東西 於 2012-1-18 00:40 編輯

收藏收藏 推 噓
2
要珍惜的東西,不是失去的,不是得不到,而是現在所擁有的!!!

推文

FOG
+1  發表於 2012-1-18 07:55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